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马拉松+ Cosplay”12月26日相约彭州白鹿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26日,位于四川彭州的“中法风情小镇”白鹿镇将同时迎来两项精彩活动——2015彭州山地半程马拉松暨“寻鹿迹”定向挑战赛、2015彭州“悠悠白鹿·浪漫变身”COSPLAY真人秀,在圣诞和元旦两大节日期间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据悉,白鹿镇位于成都平原西北部,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这里依山傍水,森林覆盖率达90%,深受户外运动者的喜爱。白鹿镇也是成都市十大古镇之一,历史悠久,人文资源丰富。历经“5.12”地震洗礼的白鹿,旧貌换新颜,鳞次栉比的法式建筑,点缀于青山绿水之间。法式风情街、中世纪城堡、遗址公园、中法桥、溶洞飞来峰……形成了今天独特的风景线,也成为摄影爱好者的绝佳取景地。

此次马拉松比赛分为半程级别和10公里级别两个组别;活动还特别设计了“寻鹿迹”定向挑战赛的“寻宝”环节,适合参加山地半程马拉松选手的家属参赛。整个赛事路线串联了白鹿镇众多景点,让参赛者在户外运动中体验与享受彭州当地独特的自然与人文魅力。

在马拉松比赛进行的同时,众多Cosplay爱好者也将云集白鹿镇,展开一场浪漫与趣味兼具的Cosplay真人秀。华丽变身的Coser们不仅将参与马拉松比赛的领跑环节,也将在“玫瑰广场”、“鹿子广场”、“银杏广场”、“2号公园”等白鹿镇主要景点进行即兴才艺展示。

近年来,彭州大力推进经济社会转型升级,不断提升“绿色、文化、时尚、开放”四张城市名片。依托自身独特的自然风光和旅游资源,先后举办了国际山地户外挑战赛、环中国公路自行车赛、2015成都时装周、白鹿·法国古典音乐艺术节等赛事和文化活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