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奎屯市公安局与铁路警方联合开展反暴恐袭击实战演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圣诞”、“元旦”双节将至,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各种维稳力量的反恐实战能力,1221日,奎屯市公安局车站派出所、巡防大队与铁路警方联合在火车站广场开展反暴恐袭击实战演练,以确保辖区一方平安。

演练中,假设暴恐分子手持砍刀、棍棒突然袭击奎屯火车站进站口,砍杀无辜群众。面对警情,根据110指挥中心的指令,奎屯市公安局车站派出所、巡防大队民警、协警携带武器装备与铁路警方先后赶到现场,与广场执勤民警、协警一起对暴恐分子进行分控、围捕和带离现场,成功将暴恐分子一一制服。

此次演练,参演民警、协警反应迅速,行动果断,处置得当。通过演练,既让每一个民警、协警再次熟悉了应急预案的全过程,又检验了实战演练的效果,从而达到了演练的预期目的。(通讯员 王秀琴 邬宗喜)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