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奎屯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坐客行风热线听民声解民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奎屯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坐客行风热线听民声解民意

为了进一步加强奎屯市公安局治安部门的行风建设,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1221日,奎屯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教导员张勇带领各业务部门主管民警坐客奎广效能•行风热线直播节目,“零距离”与广大听众进行在线交流,现场解答群众的提问和回复有关咨询。

此次“奎广效能•行风热线”活动,历时60分钟,其中对听众打进直播间的咨询电话一一进行了解答。同时,走进直播间的民警还就有关流动人口、出租房屋、行业场所管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户口办理和涉枪涉爆等有关治安方面的诸多问题,现场向广大群众进行了讲解和说明,并与少数听众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架起了一座警民沟通的空中桥梁和拉近了公安机关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另一方面,树立了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从而达到了良好的宣传和沟通效果。(通讯员 王秀琴 邬宗喜)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