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青岛纯生啤酒欢聚精灵引爆圣诞狂欢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圣诞狂欢季,青岛啤酒以“聚鲜活”为主题全情推出欢聚精灵巡游、纯生炫趴等音乐时尚活动,打造“欢聚精灵+青岛纯生+音乐”的炫酷视听新体验。聚开心、聚热闹、聚不眠,一起畅饮鲜活顺滑的青岛纯生,一起带着青春与激情,一起欢聚一起狂欢。

聚开心,欢聚精灵热辣来袭

“欢聚精灵+青岛纯生”,点亮整个狂欢季。由热辣美女组成的欢聚精灵团会走进量贩KTV,为圣诞新年狂欢送来惊喜。青岛啤酒圣诞特色的装饰品将量贩KTV装点一新,处处充满节日气氛,欢聚精灵团携带游戏二维码随时降临在包房里,为消费者送上幸运。凡购买青岛啤酒的消费者,都可以扫描二维码进行游戏互动,参与“音乐酒杯”互动游戏即可获得相应奖品。幸运消费者可以获得与欢聚精灵的合影,留住圣诞新年季的开心时光。青岛纯生啤酒将口感瞬间激活,翻腾着音乐的激情与快乐,让一颗颗年轻的心在夜场的狂欢中沉醉。

聚热闹,圣诞炫趴越夜越精彩

“音乐+啤酒”的组合,让俊男靓女们过足瘾。青岛啤酒倾情打造“炫舞激情,至炫一刻”,相继引爆北京、上海、杭州等全国16个城市的各大酒吧。活力动感的DJ带来最新最潮的听觉冲击,伴随着炫舞激情的视觉盛宴,夜的激情与精彩都澎湃在每一杯青岛纯生的酒杯里,清爽的感受激活着人们的鲜活体验……

在炫趴派对,与美女合影炫耀你的好POSE、玩骰盅炫耀你的好运气,最重要的是凡购买一定数量的纯生产品,就有圣诞精灵托着炫光冰桶伴着荧光热舞,送上炫舞时刻。

聚不眠,极致体验畅饮狂欢季

“欢聚精灵”+“炫趴”,掀起了一场时尚潮流与啤酒激情相结合的音乐盛典,将青岛啤酒的百年品质与新尚娱乐完美融合,激起你的心底悦动。除畅饮青岛纯生啤酒之外,激情的歌声、炫丽的灯光、刺激的特效和多彩的舞姿,在现场观众如雷动般地掌声和呐喊声中青啤音乐风暴震撼来袭。青岛纯生带着张扬、个性以及青春的潮流音乐独特精神,在这个圣诞新年狂欢节不见不散。

你,准备好了吗?与青岛纯生啤酒一道“聚开心、聚热闹、聚不眠”!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