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被认定为“高级卒中中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被认定为“高级卒中中心”

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被认定为“高级卒中中心”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2月22日电 近日,在国家卫生计生委脑卒中防治工程委员会召开的2015年脑卒中防治工程工作总结会上,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被国家卫生计生委授牌 “高级卒中中心”。同时,该院刘刚副院长、血管外科张磊主任被聘为国家卫计委脑卒中工程防治工程中青年专家委员会委员,脑卒中防治中心副主任王彦永副教授获得健康宣教先进个人称号。

据了解,在脑卒中防治工程委员会正式启动基地医院高级卒中中心的预申报工作以来。河北医大一院积极响应脑防委号召,在以赵增仁副院长为组长的脑卒中领导小组带领下,整合资源,成立了王铭维教授为主任的脑卒中防治中心,神经内科、神经外科、急诊科、血管外科等科室主任或骨干医生为依托的脑卒中防治中心,并建立了专业的脑卒中病区,畅通了急诊溶栓绿色通道,经国家卫生计生委脑卒中防治工程委员专家严格审核及实地考察,最终认证通过验收,被授牌成为中国高级卒中中心。

脑卒中防治中心王铭维教授介绍,脑卒中的预防和治疗不是单一学科、单一专业、单一技术手段所能解决的。脑卒中是一个整体的系统的疾病﹐需要从整体的观念系统的观念来认识。这次被授予国家级高级卒中中心,标志着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多学科联合规范诊疗脑卒中等方面达全国领先水平。

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成为中国高级卒中中心后,未来将深入开展周边区域性脑卒中防控网络建设;通过多学科联合机制,进一步规范卒中中心服务流程,改善服务质量,为脑卒中高危患者提供个体化、规范化的综合诊疗和干预服务,不断提升卒中质控、科研等水平。(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