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星光大道》冠军演唱会于12月31日走进洛阳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星光大道》冠军演唱会于12月31日走进洛阳

12月31日,《星光大道》草帽姐、宋潮等《星光大道》众明星选手走进洛阳,与你一起唱响2016跨年演唱会。

由河南电视台《城市前沿》栏目、河南雅文生态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星光璀璨 ?唱响中原——启乘名车《星光大道》冠军演唱会”将于12月31日走进洛阳。届时将有从央视《星光大道》走出来的冠军选手、知名艺人共同唱响中原舞台。

据悉,本次演唱会将选址在占地14万平方米真山、真水、真温泉的雅文虎山温泉。届时,观众在观看《星光大道》冠军2016跨年演唱的精彩节目同时,还可以尽享雅文虎山农业主题生态公园独特的温泉美景。

另悉,本届“《星光大道》冠军演唱会”在河南巡回演出将持续到2016年,演出场次12场,遍布河南省各个地市。自许昌、南阳、中牟、洛阳等地演唱会之后“启乘名车《星光大道》冠军演唱会”将陆续登陆新乡、濮阳、信阳、开封、商丘、驻马店、漯河等地。主要演员阵容来自央视《星光大道》走出来的年度冠军和月冠军,周冠军,他们惊艳的嗓音以及各具特色的演唱风格配以精心设计制作的大气华丽的舞美灯光音响系统,势必会成为2015星光大道冠军演唱会上一个恢弘激情的场面,引爆观众的热情。

真山、真水、真温泉《星光大道》冠军岁末与您相约雅文虎山温泉不见不散。(燕楠)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星光大道 演唱会 冠军选手 温泉 城市前沿
众怒 入侵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