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首个国家博士后成果转化基地落户河北固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2月21日电 日前,中国(河北)博士后成果转化基地启动运行暨项目签约在河北固安隆重举行,为支持和促进博士后研究成果转化、鼓励和吸引海内外高端人才到河北创新创业提供了重要平台。

据了解,这是我国第一个国家博士后成果转化基地,是中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与河北省合作的重要成果。启动仪式上,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五十四研究所等5所高校、科研单位代表分别与博士后成果转化基地代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河北省副省长姜德果要求,加快推进博士后成果转化基地建设,理顺产学研合作机制,以优质环境、优质服务帮助基地做大做强,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该基地依托固安高新区,以“全国博士后人才研发创新和成果转化高地、京津冀高端人才协同发展示范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技型企业创新孵化聚集区”为定位,重点集聚创新型研发机构,搭建创新型服务平台,建设创新型孵化载体,集聚高层次人才资源,搭建创新型金融机构,营建高质量的园区环境,构建技术、人才、资本相融合的创新体系,打造从技术研发到成果转化再到创业孵化的创新链条。力争到2017年,基地孵化、中试场地全面投入使用,入驻博士后成果转化项目100个。(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