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玉田县医院通过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综合医院评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2月21日电 日前,本网获悉,经河北省卫计委推荐,玉田县医院作为河北省唯一一家二级医院接受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综合医院中医药先进单位检查评估专家组验收。

专家组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医政处处长赵建宏、河北省中医院发展中心主任孙庆臣等一行5人,听取了副院长张海生关于医院概况、中医科建设和人员配备、中医药业务开展以及中医中药临床科研立项等情况的详细汇报。

据了解,专家组成员分头对玉田县医院中医病房、康复医学科、药房、儿科等科室进行实地检查考核。专家组对县医院中医药工作给予肯定,一致认为:玉田县医院作为一所县级综合医院,积极传承祖国传统医学精髓,中医病房经方用药特色明显,辩证施治,成效突出。中医药人才队伍梯队合理,康复医学科、中药房、煎药室设施设置配备完整。尤其是中成药自动发药系统、信息化网络建设、品管圈管理等,走在了全国同级医院的前列,亮点较多。同时,专家组对中医科建设、中医药人员配备、配套设施等欠缺之处,提出可行性指导意见。

经专家组严格审核评估,交换意见,认为玉田县医院中医药工作达到《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评审细则》要求,检查评估顺利通过。(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