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迁安体校在唐山市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中创佳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迁安体校在唐山市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中创佳绩

竞技组比赛现场

唐山迁安体校在唐山市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中创佳绩

动作组比赛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2月21日电 20日,唐山市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在迁安市体校举行。组队仅10个月的迁安体校代表队派出10人参赛。其中,参加青少年竞技组的9名运动员,在7个组别的比赛中夺得5项冠军、3项亚军、1项季军;在参加青少年基础动作组的比赛中,体校10名运动员夺得10项冠军。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唐山市体育局主办,迁安市教育局、迁安市体育局、迁安市体校承办,共有来自唐山市的17支代表队390名运动员参加。(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