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叶城县4400余万元补贴惠棉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期,叶城县启动棉花目标价格改革补贴预拨资金发放工作,预拨资金将按照籽棉交售量分配,补贴兑付标准为1.2/公斤,共计4400余万元。

为确保补贴资金及时兑付,叶城县财政局指定专人负责补贴资金调拨、信息生成传递、现金发放等工作,同时以棉花目标价格改革信息化平台为依托,有效整合农业、发改、国土、乡镇等部门信息资源,通过共享数据,及时对棉花种植面积、销售数量、价格等进行数据采集和综合分析,实现棉花种植、籽棉收购、皮棉加工、仓储物流、纺织加工的全过程监控,切实防止“虚开发票”、“转圈棉”等骗取补贴资金的问题发生。据悉,此次棉花目标价格改革补贴预拨资金与棉花实际种植面积和销售量挂钩,以村为单位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补贴公示,公示无异议、审核无误的,将以现金形式进行兑付。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