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奎屯片区2015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圆满结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奎屯片区2015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圆满结束
奎屯片区2015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圆满结束。

1219日、20日,奎屯片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英语考试在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奎屯周边地区的500余名考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为了确保此次考试安全顺利进行,根据局领导的安排部署,奎屯市公安局北京西路派出所高度重视,制定方案,部署警力,校区警务室民警、协警还提前深入校区和考场,检查和督促各项安保措施落实到位,确保考点安全顺利,万无一失。执勤中,警务室民警、协警按时上岗,不畏寒冷,警容严正,履职尽责,高度戒备,严防各种意外发生,全力维护考点良好的治安秩序。

此次安保执勤,出动警力5人。通过执勤民警、协警和学院安保人员的共同努力,为期两天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圆满结束,并赢得了学院领导和广大师生的称赞和好评!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