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奎屯市投资2100余万改造第六小学 旧貌换新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奎屯市投资2100余万改造第六小学 旧貌换新颜
六小综合教学楼后面(北)2015.8.18

搬进新的教学楼将近两个月了,新疆奎屯市第六小学的全体师生一走进焕然一新的校园,面对崭新的教学楼,内心都会无比的激动。

原来的第六小学被周围包裹着,面积狭小、校舍破旧,两层教学楼还是上世纪70年代遗留下来的,没有运动场,体育课都要不在路上,或借邻校的运动场进行的。

2014年,奎屯市将第六小学综合教学楼重建项目列为奎屯市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2100多万元。其中,援建资金为500万元。当年4月投入建设,20159月要投入使用,教学楼总体面积为7000多平米,并且建有室内体育馆。

据了解,新教学楼使奎屯市第六小学由从前的12个教学班扩展到18个教学班,并拥有了全新的电子琴室、形体室、计算机室等综合教学教室。这不仅缓解了该校的大班额现象,还丰富了学生的课堂内外学习内容,同时也解决了奎屯市第六小学生均面积不达标的情况。

奎屯市主管教育的副市长刘陆军说:“近年来,奎屯市委、政府努力缩减其它开支,克服种种困难,本着教育为先的原则,多方筹措资金,用来改善和改造校园,极力提高我市的办学条件。目前,第六小学综合教学楼重建项目正式投入使用后,运行良好。”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