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口华彩华邑酒店开业迎宾 呈献知礼尊客的中华待客之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口华彩华邑酒店开业迎宾 呈献知礼尊客的中华待客之道
华彩华邑酒店迎宾礼仪。(由酒店提供图片)

海口华彩华邑酒店开业迎宾 呈献知礼尊客的中华待客之道
华邑客房(由酒店提供图片)

海口华彩华邑酒店开业迎宾 呈献知礼尊客的中华待客之道
华邑特色社交空间——举茗邑有专业茶艺师的茶道表演,宾客们将体验到浓郁的中国茶文化。(由酒店提供图片)

1219,洲际酒店集团旗下海口华彩华邑酒店开业。据介绍,海口华彩华邑酒店是华邑酒店及度假村这一品牌在海南的首家酒店,也是洲际酒店集团在海口的第二家酒店,华邑酒店及度假村是洲际酒店集团洞悉中国高端消费者细腻需求,全新打造的国际豪华酒店品牌。

酒店位于海口市旅游休闲度假区海口湾景观带,面朝风光旖旎的海口湾和壮观的世纪大桥,丹娜国际游艇都会,将琼州海峡与城市繁华尽收眼底,在岛中之岛——海甸岛上与海口老城区及商业中心仅10分钟车程,距离海口美兰国际机场40分钟车程。酒店设有236间豪华客房及套房、两间华邑特色社交空间举茗邑和聚膳邑,另有四间餐厅及酒廊,由洲际酒店集团管理经营并归海南华彩置业有限公司所有。

海口华彩华邑酒店总经理孙敬华先生表示:“华邑是一个以传承中国文化习俗为荣的酒店,每间客房内都备有精美的中国茶具,举茗邑有中国茶艺大师的茶道表演,宾客们将体验到浓郁的中国茶文化。还特别迎合中国人的习惯与文化,提供暖心暖胃的宵夜,旨在打造契合当地传统的豪华国际酒店品牌。在华邑酒店,每一位宾客从抵达花园大堂的那一刻,迎宾大使施以标识万福礼开始,到离别时的赠礼,每一位宾客都将体验到始终如一的中华待客之道。作为海口市区为数不多的几家国际豪华品牌酒店,同时又兼具了城市商务酒店和度假酒店的特色,相信接下来我们一定能给来到海口的商务客人及本地宾客带来耳目一新的住宿及餐饮体验”。

据了解,洲际酒店集团于20123月推出华邑酒店及度假村品牌,是第一个专为中国消费者设计的豪华国际酒店品牌。品牌突出优雅的中华礼仪、亲切的待客之道,彰显身份的尊贵体验,亲近自然的和悦享受以及万事亨达的顶级商务社交设施。该品牌由洲际酒店集团的中国团队创立,旨在打造一个以传承中国文化习俗为荣,又能契合当地传统的豪华国际酒店品牌。(曾玉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