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与云南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20日,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与云南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开展包括科研互动、人才资源交流、学科共建等在内的战略合作,以适应国内外生物医药大发展的趋势,互补在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发展等方面的需要。

根据协议内容,联合研究院将与云南大学建立人才交流机制,在鼓励联合研究院优秀人才与云南大学开展合作的同时,也鼓励云南大学优秀人才参与联合研究院的发展和建设,每年进行人才交流不少于3人。同时,联合研究院将作为云南大学产学研和产业化基地,为云南大学的药物研发产业化项目提供支持,并作为云南大学学生科研实践基地,每年接收不少于10名学生来津实习。

天津国际生物医药联合研究院由科技部、商务部、原卫生部、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与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建,依托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和自身强大的科研力量,连续承担国家重大课题,在心脑血管疾病、癌症等恶性肿瘤、代谢性疾病和重大传染性疾病四大领域的科研攻关及新药创制方面,均取得了重大突破。

云南大学是国家重点综合大学、“211工程”建设大学,为国家培养了15万余名高层次人才。云大生态学全国排名第2、生物学排名第9,微生物学、化学学科进入全球ESI1%。先后主持包括国家“973计划”项目在内的国家重大项目10余项。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