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检验检疫加班服务签出首批中韩自贸原产地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天津检验检疫加班服务签出首批中韩自贸原产地证

-韩自贸协定1220日起正式生效。当天正值周日,为帮企业尽快享受到自贸协定带来的优惠,天津检验检疫局相关检务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为企业签发中-韩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在20日之前,天津检验检疫局就主动为企业做好了政策宣传、产品备案指导、签证种类甄选等准备工作,并为企业提供假日预约服务,保障了自贸协定生效当天首批签证的顺利进行。20日当天,该局共为企业签发中-韩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16份,产品涉及微波炉、空调、压缩机、烧碱、活黄颡鱼等,签证金额63万多美元,可以帮助企业享受关税优惠约5万美元。图为该局北辰办事处检务人员向LG电子发放首份中-韩自贸协定原产地证书。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