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6河北共有42.31万名高考学子 报名人数七连降后首次回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2月21日电 21日,本网从河北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河北省2016年普通高考报名工作已经结束,共有42.31万名考生报名参加2016年高考,比2015年增加1.83万人,是连续7年下降以来的首次回升。

统计数据显示,统考报名人数为39.22万人,对口类2.66万人,只参加各种单独招生的0.43万人。报名考生中,应届考生36.93万人,社会考生5.38万人。据介绍,为从源头上避免舞弊现象的发生,河北省要求报名现场照相必须使用省教育考试院统一配发的专用背景布,以加大力度防范照片造假。此外,河北省要求具备加分或优先录取资格的考生需在网上填写相应的考生特征。其中,少数民族自治县和参照执行的民族县的少数民族考生,在户籍地参加高考报名,方具备少数民族加分资格。

考生参加专业(专门)考试时,须向考点交验《报考证》。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提醒,报考艺术、体育、对口招生、院校自主招生、高水平艺术团、高水平运动队和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以及院校各种单独招生等需要进行专业(专门)考试的考生,应向报名地索取本人的《报考证》。(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