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市红旗里社区为老年居民进行眼部检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秦皇岛市红旗里社区为老年居民进行眼部检查

为老年人检查眼睛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12月21日电 12月18日,秦皇岛市海港区红旗里社区联合视光眼科医院,免费为60岁以上居民进行眼部检查。

活动当天,视光眼科医院副主任医师周学义来到红旗里社区活动室为老年居民普及眼部保健知识。他告诉居民们,平时生活中注意用眼问题,定时休息。还为老年居民讲述了白内障、青光眼等老年多发病的症状,提醒大家一旦有发病趋势要及时治疗。同时,周学义还为社区老年居民进行了专业的视力检测和眼部检查。

刚刚做完眼部检查的陈阿姨说:“我这眼睛一直都不怎么好,看东西总是看不清,嫌去医院人多麻烦就一拖再拖,今天不用去医院排队挂号,倒是挺方便。大夫给我查了查,原来是得了白内障,以后真是得听大夫的,眼睛不舒服还是要及时去治啊。”(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