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郑州106中学校长苏芳受邀参加全国中学美术教育研讨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郑州106中学校长苏芳受邀参加全国中学美术教育研讨会

2015年全国中学美术教育研讨会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隆重举行

郑州106中学校长苏芳受邀参加全国中学美术教育研讨会

2015年全国中学美术教育研讨会上专家专题报告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12月21日电(杜琛 赵晓娟)为共同探索中学美术教育、教学、管理的规律和方法,推动高中美术教育的进一步发展,12月17日至12月19日,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主办的“2015年全国中学美术教育研讨会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生源基地学校年会”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隆重举行。郑州市第106中学校长苏芳、美术教研室主任胡邦杰等一行五人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寒冷的冬天,整个会场洋溢着浓浓的艺术气息让人倍感温暖舒适。

18日上午9时,全国中学美术教育研讨会准时开幕,会上并举行了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生源基地实验学校签约及授牌仪式。

会上,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院长鲁晓波教授做了专题报告,报告内容主要围绕面向未来的艺术设计创新和基于信息技术的艺术发展进行,并表明新媒体艺术即将迎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报告会后,来自全国各地的管理干部和专业教师分组展开激烈的讨论及大会交流,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张敢总结发言。18日下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生源基地实验学院年会隆重召开,基地学校参会领导出席活动。

19日上午,与会人员参加了清华大学美术学院2015年招生情况通报及试卷分析会。会上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招生办主任郭林红通报了2015年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的招生情况,分析了2015年的录取原则,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三位知名教授分科目对清华大学美术学院2015年专业试卷进行了评析。下午与会人员受邀参观了清华大学校史馆。为期三天的全国中学美术教育研讨会圆满落幕。

此次会议通过中学美术教育论坛、专业特色教学经验交流会等形式,分享全国美术教育的资源、经验和成果,推进高中美术新课程实验的不断深化,提升了中学美术的整体功能。

据了解,郑州市第106中学作为一所以美术教育为特色的公办完全中学,作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生源基地学校之一,学校始终在美术教育教学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勇于创新,在坚强团结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营造了具有浓郁艺术气息的校园氛围,构建了科学、高效的管理体制和激励机制,完善了教育教学体系,组建了一支学历层次高、教学经验丰富的文化和美术专业的教师队伍。提升了美术专业学生的技能水平和人文素养,为全国高校输送了大批美术类人才。此次研讨会将进一步明确学校美术教育的新目标、新方向,提升学校的美术教育质量。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