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爱心点亮环保树迎圣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12月6日,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圣诞点灯仪式盛大开启。从“关爱自然”的角度出发,酒店特邀本地艺术家,以清新的画笔在客房回收的床单上描绘出12星座图,传达着人们对环境的爱护,对可持续发展的关注,对干净,蔚蓝星空的向往。保护地球,保护未来。

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爱心点亮环保树迎圣诞

而当天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开展了义卖活动,义卖收入将全额转赠给桂林市聋哑学校。其中可以看到由酒店各部门员工DIY的创意作品,还有由著名书法家陈沛彬教授爱心捐赠的“圣诞和乐”书法作品一幅。同时,环保圣诞树上绘着的12星座,也在义卖物品范围中。共12张星座图,将在圣诞季结束后,转交认领的爱心人士。

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爱心点亮环保树迎圣诞

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自开业之初便致力于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于2010年启动了对恭城县岩口小学的人文关怀项目,先后为该校改建校舍、厕所、操场、搭建学生食堂、更换桌椅、赠送电脑等。2015年,酒店完成对岩口小学的援助项目后,开展了全新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资助桂林市聋哑学校建立模拟客房教室,安排酒店资深员工定期到学校授课,安排聋哑学校的孩子们到店实地参观学习,节庆期间为孩子们送去关怀,并为孩子们将来的实习和就业发展竭尽所能。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企业社会责任项目以可持续发展为出发点,由“人文关怀”和“关爱自然”两个核心元素组成。“人文关怀”主要体现在香格里拉人文关怀项目,使弱势群体获得更好的教育及健康服务;“关爱自然”则渗透于香格里拉自然保护项目中,为保护生态多样性以及恢复自然环境作出不懈努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