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邓超大连宣传《恶棍天使》谈爱情谈亲子谈喜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20日,邓超携自导自演新片《恶棍天使》到大连造势,该片将于12月24日上映。

当天下午,在大连一方城堡豪华精选酒店举行的媒体发布会上,邓超首先回应早上连发的10条赞美孙俪的微博,称“愿赌服输”。此前,二人参加《快乐大本营》曾打赌,邓超获胜则孙俪献吻,孙俪获胜则邓超微博示爱。不过,他同时表示,爱情保鲜的秘诀就是不秀恩爱,“两个人好好过生活就可以了”。

邓超大连宣传《恶棍天使》谈爱情谈亲子谈喜剧

在奥纳影城和平广场店与粉丝拍摄全场大合照(摄影 李帅)

当有记者问到如何跟孩子相处,邓超说对孩子来说陪伴是最好的。看到儿子等等像自己小时候一样喜欢淋雨、踩水,他在下雨的时候就会带儿子一起去路边玩水,笑言“别人看着或许觉得这俩人有病,但是我们玩得很开心”。

谈到即将上映的《恶棍天使》,邓超说:“如果说去年的《分手大师》我们是一年级一班,那么《恶棍天使》就是二年级二班。希望大家能看到我们的成长,能感受到快乐。”

邓超透露,下一部电影已经在计划中,也是喜剧,“近几年想专注喜剧,走入人心,了解当下大家的状态和故事,传播正能量。正如最近常说的,喜剧是篝火,请大家来取暖”。

发布会结束后,邓超又马不停蹄地赶往大连海事大学和奥纳影城与影迷见面,全程高能与粉丝互动,引爆全场。

(记者 张小敏)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