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车大连公司向乌兹别克斯坦交付高寒电力机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21日,中车大连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发布消息,由该公司研制的第二单出口乌兹别克斯坦首批4台CKE2型电力机车上线累计运行公里数分别达到规定的1500公里,机车状态良好,交车组与机务段及乌铁正式签订了4台机车的验收证书,4台机车向乌铁完全交付,并上线投入运用。

出口乌兹别克斯坦机车交车组在完成新车整备和电台、制动及信号系统调试后,机车具备了上线条件。11月10日,按照交车组与乌铁共同协商制定的新车线路试验计划开展相关线路试验,试验内容涉及10几个大项。

机车线路试验过程中,包括重联牵引极限重量货运列车、18‰上坡道停车及重新起动、制动距离在内的检验机车关键性能的试验项目均一次性通过。乌铁方面充分肯定了大连公司CKE2型机车的优良性能,同时表示鉴于机车的出色表现,后续运抵乌兹别克斯坦的两批7台机车可免线路试验,相关整备及调试工作完成后立即上线投入正式运用。

去年10月30日,中车大连公司出口中亚“梅开二度”,与中国技术进出口总公司组成的联合体,同乌国铁签订了第二批11台电力机车出口合同,累计订单22台。机车符合乌兹别克斯坦环境特点,具有抗寒、环保、快速、功率大等诸多优点,气温最低可达-20℃以上的塔什干地区,十分寒冷,中车大连公司对机车进行了防寒设计,能够抵御零下30℃低温。

据了解,第二批订单的机车与第一批相比在性能上继续改进和提升,机车功率由6000kW增至7200kW,在平直道路牵引货物,运量可达5000吨,增长了20%。

(张小敏 邢毅)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