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连恒隆广场正式开业纳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由香港恒隆地产斥资45亿元人民币兴建的大连恒隆广场于12月18日正式开业。这是恒隆地产在内地开业的第八个商业综合体项目,建筑面积22.2万平米,楼高7层,是集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商业广场。

开业当天,恒隆方面邀请了人气明星郑恺助阵,因现场人多集中,出于安全考虑,点灯仪式和粉丝见面会等活动被叫停。

据了解,大连恒隆广场位于大连市西岗区核心商业地段,提供超过400家商铺、1处影院、1处滑冰场与1200个停车位。商场目前已吸纳近300家国内外中高端品牌入驻,其中,近40个品牌是首次进驻大连。

恒隆地产董事陈家岳表示,尽管面对内地整体零售市道疲弱及经济放缓的影响,大连的恒隆广场仍能在一个艰困的营商环境下开业,成功吸引众多国际知名品牌落户,开设旗舰店及概念店,充分彰显项目的魅力。

作为中国顶级地产发展商之一,恒隆地产从1990年起逐步拓展内地市场。截至目前,恒隆旗下在中国大陆共有10个恒隆广场项目,其中位于上海、沈阳、济南、无锡、天津和大连的8个恒隆广场已开业迎客,昆明、武汉两项目正在建设中。

大连以其优美的自然环境和优越的投资环境成为香港企业投资的沃土。据大连统计局统计,今年1—10月份,香港成为大连第一大外资来源地,大连实际吸引香港直接投资21亿美元,增长81.8%。

(记者 张小敏)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