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连大宗商品交易中心举行“互联网+”现货交易新模式发布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19日,大连大宗商品交易中心新模式发布会暨金融发展大厦奠基仪式分别在大连君悦酒店和大连金普新区小窑湾国际商务区举行。

金融发展大厦项目规划占地面积30000平,建筑面积53000平,选址金普新区未来自贸区发展核心区域——小窑湾国际商务区。大连市委常委、金普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世坤在讲话中表示,小窑湾是辽宁沿海经济开发战略的重要节点,是大连北进战略的核心区之一,是未来建设自贸区的中心区。金融发展大厦项目将推动小窑湾国际商务区的开发建设,对拓展大连城市和产业发展空间、实现国际化城市与现代产业良性互动、推动金普新区在新的起点上又快又好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张世坤指出,金融发展大厦是金普新区发展总部经济、推动新区金融产业升级转型的重要举措,也是建设企业总部基地的重要示范。项目建成后将为带动金普新区金融产业转型升级做出贡献,对大连经济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19日下午,交易所集团成立大会、投资者调解委员会成立大会、大连大宗商品交易中心“互联网+”现货交易新模式发布会在星海湾君悦酒店启幕。沈阳朗勤投资集团董事长王正平、大宗商品行业资深专家于路、北京市政建设集团总经理刘其铎等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宗所和朗勤投资集团的合作伙伴、银行等出席了发布会。

大宗所董事长于凤仪表示展望未来,大宗所将在国务院38号文的指引下,建立规范、成熟、活跃和日益增长的大宗商品现货交易市场,未来将打造定价中心、金融中心、交易中心、资讯中心、供应链管理中心,逐步形成交易所自身的报价系统,积极融入全球商品定价体系;积极探索和积累我国现货交易的相关经验,立足实体经济,打造创新产品,努力把大宗所打造成服务于完善金融市场体系的国际化现货交易平台。

(记者 张小敏)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