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首届“互联网+”数字教育技能大赛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省首届“互联网+”数字教育技能大赛启动

河北省首届“互联网+”数字教育技能大赛启动仪式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2月21日电 19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师范大学承办、河北省电化教育馆与河北省数字教育协同创新中心协办的河北省第一届基于“互联网+”数字教育技能大赛在河北师范大学举行,旨在通过推动新媒体、新技术与中小学教学的深度融合,探索教学管理现代化、教学评价科学化以及教学方法多元化的有效途径,提升教育质量,同时,在实际应用与教学体验中,有效提升教师的专业理念与专业能力,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推动学校改革,为教育信息化建设的深入推进提供优秀案例。

据了解,本大赛面向河北省11个地区(含定州市、辛集市),划分冀中、冀南、冀北三大赛区,分2016年3月—2016年4月、2016年5月—2016年6月、2016年9月—2016年10月三个时间段依次进行比赛。参赛项目以小学、中学、高中的语文、数学、英语科目为主,包括基于数字教育环境下的互动课堂案例、基于教学资源共享的远程教研案例、基于大数据的考试评阅分析案例。河北各设区市教育局推选5所小学、5所初中、5所高中参赛,定州和辛集市各遴选1所小学、1所初中、1所高中参赛,参赛作品统一以学校名义上报,不接受教师个人报名。

此外,此次大赛采取“赛区初赛+省级决赛”形式。赛区初赛以作品评审为主,省级决赛以现场评审为主。其中,各赛区按作品总数的10%、20%、30%设置一、二、三等奖,另设优秀奖和优秀组织奖若干。各参赛学校将参赛作品报送各市教育局,各市教育局指定专人汇总参赛资料,按大赛指定时间统一邮寄至河北省数字教育协同创新中心,可拨打0311-80786299 0311-80786290咨询。(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