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庄心妍“甜妍蜜语”石家庄演唱会1月3日开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庄心妍“甜妍蜜语”石家庄演唱会1月3日开启

庄心妍“甜妍蜜语”全国巡演石家庄站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12月20日电 18日,“歌坛小天后”庄心妍亮相石家庄,出席其2016年“甜妍蜜语”全国巡演石家庄站新闻发布会。

据了解,庄心妍石家庄演唱会由鸿腾利演艺有限公司主办,将于2016年1月3日在河北体育馆正式开唱,此次演唱会是庄心妍开启2016年全国巡回演唱会首站。庄心妍表示,之所以选择石家庄作为首站,因为2015年的多场活动让她对石家庄已经很熟悉,每次来到石家庄就像回到家一样,而且庄里的粉丝也很热情。

据主办方介绍,演唱会当天,庄心妍不仅会带来20余首经典作品《爱囚》《以后的以后》、《一万个舍不得》、《好可惜》、《热恋过后》、《情人节》 《一直想着你》等,还会为石家庄的歌迷带来多首好听的最新力作。

从一个“非音乐专业出身的邻家女孩儿”到如今被众多业内人称作“内地90后小天后”的年轻歌手庄心妍,凭借首脍炙人口、传唱度极高的《一万个舍不得》一跃成为了内地歌坛的新晋人气偶像。庄心妍在音乐上的突出表现和她一贯的谨慎和认真,以及从音乐爱好者到偶像明星的励志故事,得到了亿万粉丝的支持与喜爱。不到3年时间,庄心妍便发行了7张个人专辑,实现了从草根成功转型艺人的音乐梦想。(完)

演出信息:

演出时间:2016年1月3日晚19时

演出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路河北体育馆

购票方式:

网上购票:http://item.damai.cn/93299.html

抢票电话:13673166950 0311—68006789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