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邯郸警方告破专案“省目标-2015-59”缴获冰毒200多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邯郸12月18日电 日前,本网从邯郸市公安局获悉,11月11日,邯郸市公安局多警种配合,成功侦破“省目标-2015-59”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缴获冰毒200多克,麻古20余粒,摧毁了一个横跨山西与河北的贩毒团伙。

2015年4月初,邯郸馆陶县公安局接群众举报,称一名叫“李伟”的男子从山西大量购进冰毒然后在馆陶县大肆贩卖。根据该线索,邯郸市缉毒支队与有关技术警种、馆陶县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广搜线索开展综合研判。鉴于案情重大,跨省跨市,专案组随即将此案呈报为省目标案件。案件代号为“省目标-2015-59”。

据了解,专案组经过摸排调查,确定李伟真实姓名叫贾某,长期多次采用乘坐长途大巴车从山西省长治市一名自称张哥的男子手中购买冰毒,然后在馆陶县卖给其他分销人员和吸毒人员。摸清了该制贩毒网络的人员层次、贩毒方式、途径及贩毒网络的基本框架。接着,专案组得到一重大信息,贾某将于近期从山西长治购进0.5公斤冰毒,进行贩卖。10月14日14时,专案组民警在青兰高速馆陶收费站将从山西进“货”回馆陶的贾某抓获,当场缴获冰毒70余克。接着,侦察员们将躲藏在家中的犯罪嫌疑人薛某、张某抓获。

11月11日,邯郸公安局民警赶赴山西长治,在当地警方配合下,在长治市城区北石槽小学附近大街上,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当场从其随身携带的电脑包中缴获冰毒毒品300余克、麻古20余粒。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省目标-2015-59”专案成功告破。(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