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航北方分公司打造第一值机服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从12月21日起,南航北方分公司正式开展“打造第一值机服务”活动,其目标是提升员工服务水平、缩短旅客值机等待时间、全面提升旅客值机感受,在沈阳桃仙国际机场树立南航第一值机服务品牌,为2016年春运做好准备。

值机服务是指航空公司为旅客办理乘机手续,服务内容包括换登机牌、收运旅客的托运行李、安排座位等,经常乘飞机出行的旅客可能都会有这样的体验,在早出港高峰时,或者旅游旺季,同时办理值机手续的旅客非常多,会排很长的队伍。南航北方分公司这次通过“打造第一值服务”活动,就是要让前来沈阳桃仙国际机场的南航旅客享受到最短的值机等候时间。该公司表示将排查值机服务上存在的各类问题,建立较为科学完善的值机排班制度,在发现排长队时,要充分利用自助值机、网络值机等信息化工具分流旅客,并做好晚到旅客的引导和安检查扣行李的处理。通过努力改进工作,该公司希望在机场可以让南航旅客享受到最短的值机等候时间。

南航北方分公司在“打造第一值服务”活动中,要求值机员、服务员面对旅客时要主动微笑和问候,旅客咨询时实行首问责任制。在岗被询问的员工是首问责任人,对旅客提出的问题或要求,无论是否是自己职责范围内的事情,都要予以答复:对于自己职责范围内的事,要高效进行处理;对于非自己职责范围内的事,也要热情服务,准确引导旅客去到相应部门解决,不允许出现“不知道、不清楚”等无效答复。

距离2016年春运还有近一个月的时间,南航北方分公司表示将通过此项活动,以点带面,全面提升地面服务水平,春运高峰时能够更高效更有力地为旅客提供地面服务,保障南航旅客顺利出行。

记者: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