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黑龙江黑河边检官兵开展冬季大练兵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黑龙江黑河边检官兵开展冬季大练兵

12月17日,黑龙江黑河边防检查站官兵在大雪中开展军事训练。官兵进行队列训练。

黑龙江黑河边检官兵开展冬季大练兵

12月17日,黑龙江黑河边防检查站官兵在大雪中开展军事训练。官兵苦练擒敌本领。

黑龙江黑河边检官兵开展冬季大练兵

12月17日,黑龙江黑河边防检查站官兵在大雪中开展军事训练。官兵苦练体能。

12月17日,黑龙江黑河边防检查站官兵在大雪中开展军事训练。当日下午,官兵冒着零下20余摄氏度严寒,在大雪中进行擒敌、体能、队列、枪支分解等科目训练,历练官兵吃苦精神,提高官兵实战技能和抗寒能力,确保能够维护驻地社会和口岸安全稳定。据该单位军事训练参谋介绍,该活动从12月17日开始,为期30天。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