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周日香槟爵士早午餐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周日香槟爵士早午餐启动

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周日香槟爵士早午餐启动

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周日香槟爵士早午餐启动

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周日香槟爵士早午餐启动

哈尔滨万达嘉华酒店美食汇全日餐厅特推的“周日香槟爵士早午餐”于12月20日重新启动。这个冰城最丰盛美味、最贴心热门的早午餐,将是您犒劳自己、与家人一同享受放松时刻的理想去处。

此次推出的“周末香槟爵士早午餐”,将营养早餐和丰盛午餐相结合,是餐品品类最多、融入不同国别文化最多、配套设施最贴心的周日早午自助餐。既有西式佳肴,也有中式餐点,还有德国、日本、泰国、印度等多国地道美食,还有罗兰百悦香槟、进口红酒、现磨咖啡、鲜榨果汁及啤酒和软饮等多种饮品选择,用餐时更有正统爵士乐队现场演奏助兴,让您在周日这个家人团聚、朋友约会、“吃货”出街的良日吉时的日子里,尽享放松“充电”时刻。

餐品品类丰盛超过往。有麦片、汉堡、沙拉、果仁等西式地道早餐,也有煎饼果子、蛋堡等中式营养早餐,有地道的东北菜和暖胃的多种面点,也有新鲜刺身等日本料理,德国香肠、火腿等德式冷切,还有外国星厨带来的正宗泰国菜、印度菜,以及升级的海鲜大餐和多口味的哈根达斯冰激凌。

另外,酒店还贴心的设置了趣味儿童角,有孩子们喜欢的迷你披萨、炸鸡块和薯条等人气小食,也有供孩子们淘气的娱乐设施,助您在爵士音乐里阖家开启周末休闲好时光。

“早午餐”译自英文“Brunch”,是早餐(Breakfast)和午餐(Lunch)的结合,源自于19世纪末期的欧美地区,常以自助形式在周日食用。1998年,《纽约时代》曾报道:“早午餐会使你的心情愉悦,让您对自己及身边的人和事都感到极大的满足,它会扫除你压抑一周的忧虑和阴霾。”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