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七大演出国际范儿十足 来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体验激情人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由农商银行特别赞助的第十七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在12月22日15:00试开园,除了美轮美奂的冰雪景观,本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响应冰雪文化的召唤,引入了7场国际范儿十足的精彩演出,正在成为世界看我们,我们看世界的文化艺术展演窗口,让游客尽情体验冰雪艺术带来的“文艺范”。

★冰舞秀场:

30个演员分别来自乌克兰、俄罗斯、韩国等国家。其中,舞蹈演员16人,花样滑冰6人,韩国舞团6人,魔术师2人。整场表演以哈尔滨旅游观光为故事主线,除了展示冰上魔术、花样滑冰、舞蹈、特效等系列表演方式之外,还将首次呈现特效激光表演秀和世界前沿的光影梦幻视觉盛宴,展现冰雪魅力。

演出时间:2015年12月29日至2016年2月22日,每天演出四场,每场30分钟。

第一场 16:00—16:30 第二场 17: 10—17:40

第三场 18:15—18:45 第四场 20:00—20:30

七大演出国际范儿十足 来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体验激情人生

★冰雪艺术宫T台秀:

冰雪为媒,模特轻舞,T台秀10名模特中包含8名外籍模特参演,异域的模特远道而来,在北国雪域炫舞出最美的风姿!该艺术宫内充满艺术元素,灵动升腾,熠熠生辉,尽展瑰丽冰雪,为游客们奉上一份独具特色、新颖别致的冰雪留念。

表演时间:2015年12月25日--2016年2月29日,每天演出七场,每半小时一场。

第一场 17:00 第二场 17:30 第三场 18:00 第四场 18:30

第五场 19:00 第六场 19:30 第七场 20:00

七大演出国际范儿十足 来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体验激情人生

★冰上表演秀: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首次增加室外冰上表演秀活动,将人们特别熟悉的滑冰技巧以表演的形式在冰场上实现。采用多场景、幻变式、快节奏的表演手法,以高难度的冰上技巧、优美的冰上舞蹈为表现形式,让游客零距离感受龙江人冰上运动的底蕴和深厚的群众基础。

演出时间:2015年12月25日至2016年2月29日,每天演出四场,每场15分钟。

第一场 17:00—17:15 第二场 17:50—18:05

第三场 18:45—19:00 第四场 19:30—19:45

★U型槽表演: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首次引进极限运动单板滑雪项目,来自单板滑雪的6名专业选手每日在园区内进行U型槽表演。单板滑雪作为一项比较年轻的运动项目,既有冲浪的自由洒脱和流畅优美,又有滑板驰骋的刺激震撼,被誉为冬季的冲浪运动,选手用一个滑雪板而不是一双滑雪板,利用身体和双脚来控制方向,演绎跳跃、腾空、旋转等专业动作,为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增添时尚热情。

演出时间:2015年 12月 24日——闭园,每天演出四场,每场15分钟。

第一场 17:00—17:15 第二场 18:00—18:15

第三场 19:15—19:30 第四场 20:15—20:30

★冬泳表演: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首次增加的另一项极限运动冬泳表演,冬泳爱好者聚集在此,在简单的热身后,将逐一跃入冰冷的冬泳区,自由泳、蛙泳、蝶泳,他们将尽情展示自己的游泳技巧,从每个人的脸上丝毫感受不到寒冷对他们的侵袭,相信来到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游客定会看的目瞪口呆。

演出时间:每天演出三场,每场15分钟

第一场 15:30—15:45 第二场 17:30—17:45 第三场 19:00—19:15

七大演出国际范儿十足 来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体验激情人生

★主舞台万人的士高

狂欢时刻一到,活力四射的女孩们又成了现场最闪耀的明星,本届万人的士高活动首次增加领舞人数,领舞由6人增加到10人。不论是认识的还是不认识的,通过游戏和舞蹈,都能成为朋友,还有“冰王”金松浩不断向自己的极限发起挑战,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内创造一个又一个耐寒奇迹。

演出时间:2016年 1 月 1日至2016年2月26日,每天演出两场,每场30分钟。

第一场 18:00—18:30 18:30—19:30 耐寒表演(耐寒挑战)

第二场 19:45—20:15

七大演出国际范儿十足 来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体验激情人生

★冰雪巡游:

冰雪巡游队伍中,圣诞老人、俄罗斯美少女等动漫人物形象将乘坐马车载歌载舞,送上祝福。

演出时间:每天演出一场,每场30分钟,19:00—19:30。

温馨提示:以上各演出活动时间仅供参考,受天气、节日等因素影响,节目安排与时间会有所变化,具体时间以当日园区现场公告为准。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