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冰雪娱乐项目尽享欢乐无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十七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在12月22日15:00试开园营业,12月23日开始,每日营业时间为11:00- 22:00,1月5日正式开园。

马上就要试开园了,最近不少游客打来电话咨询,到冰雪大世界玩多久合适,除了看冰灯,看演出还能玩什么。本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共设置了包括冰滑梯、冰上自行车、冰爬犁在内的近二十项冰雪娱乐项目,着力打造“冰雪嘉年华”,让您来到冰雪大世界体验冰雪带来的最纯真的快乐,找回童年里没心没肺就是疯玩的感觉。

往年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里最受欢迎、游客排大队都要尝试的游戏就属冰滑梯和雪圈啦!今年园区设置了历届最高的“雪圈”,落差高达13米,使项目更具刺激性;同时320米长的冰滑梯也突破了历届之最;要是您觉得这些游戏太刺激也没关系,园区今年还增设了冰滑梯至8处,共32条滑道,增加大滑梯滑道数量,减少游客排队时间,管理更加人性化。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冰雪娱乐项目尽享欢乐无限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冰雪娱乐项目尽享欢乐无限

如果说挑战冰滑梯和雪圈是追求刺激的年轻人专属,那么下面这些项目则更适合全家老少齐上阵啦,本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今年在冰上自行车、冰爬犁、雪橇、雪圈、滑雪、滑冰、雪地足球、雪地拔河、冰尜、冰滑梯的基础上,新增了摇摆冰滑车、滑冰助手、能量单车、滚雪桶、冰壶、七彩滑板、冰球等多项娱乐活动,互动项目丰富多彩、妙趣横生。在雪地里踢踢足球,拔拔河,再到冰面上抽会儿冰尜,坐坐冰爬犁,一下午很快就过去了,没错,快乐的时光就是这么短暂。如果您想来冰雪大世界一次玩个够的话,那么建议您吃过午饭后早早就来到园区,先在雪地里尽情撒个欢儿,玩够了再去欣赏美轮美奂的冰雕和精彩的表演。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