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car2go与龙湖地产建立战略合作 亚洲首战重庆即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自今年1月“即行car2go”宣布将进入中国市场后,12月18日,戴姆勒智行交通服务集团旗下的全球最大“自由流动式”汽车共享品牌“即行car2go”,与重庆龙湖地产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致力于“即行car2go”在重庆的推出及发展,在中国乃至亚洲开启首个“自由流动式”汽车共享服务,为重庆未来出行环境提供更为便利的条件。

“即行car2go”计划在重庆投入数百台Smart for Two汽车,预计业务区域将覆盖重庆中心城区,目前正在重庆进行产品测试,预计明年可正式投运,而市民们关心的计费方式也将在投运前夕公布。

“即行car2go”高层表示,之所以把重庆作为“即行car2go”亚洲首个试点城市,一是硬件方面重庆不限行不限号,二是重庆市各政府部门的极力支持,让城市出行顺应了“互联网+”的趋势。

在战略合作启动仪式上,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兼亚太区业务发展负责人白悦仁(Rainer Becker)表示:“car2go是一项开创性的服务,我们将向中国消费者提供创新而灵活的产品。作为我们在重庆的首个,也是极为重要的合作伙伴。龙湖地产创新和开放的价值理念,跟即行car2go有着相似的内在特质。我们对此合作深具信心,它将为合作双方提供利好,更会为重庆市民的未来出行提供前所未有的体验。”

重庆龙湖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商业经营管理分公司总经理蔡勃介绍,此次合作,龙湖将为“即行car2go”提供其在重庆所有核心商圈“天街”商业及多个热门区域的商业楼盘的百余个专属停车位,为“即行car2go”会员取还车辆提供极大的便利。此外,双方还将整合资源,通过会员专场活动等形式,为双方会员提供更多实惠和便利。

据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研究报告显示,每一辆共享汽车可以替代13辆私家车。“即行car2go”的汽车共享环保出行方式,省去了保险、保养、清洁、停车等高昂的用车成本,在柏林、罗马、温哥华、华盛顿等城市大受推崇。

目前“即行car2go”在全球9个国家31个城市投运车辆有1.4万余辆,注册会员超过110万。操作仅需一个“即行car2go”的APP就能实现汽车搜寻与租赁,通过智能手机开锁后即可驾驶,使用完后只需将车停放在运营区域内任意停车场或专用停车位,在中国可使用支付宝付款。截至目前,“即行car2go”在全球提供的交通出行服务共计5千多万人次,平均每1.4秒就会有一辆“即行car2go”被使用。(记者 邓蕊)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