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半岛首家跨行业跨区域知识产权运营联盟在青岛成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导创办的中国(青岛)国际专利运营联盟正式成立。据悉,联盟由国内外企业、知识产权中介机构、金融机构等60家成员单位组成,是山东半岛首家跨行业、跨区域知识产权运营联盟。

山东半岛首家跨行业跨区域知识产权运营联盟在青岛成立

中国(青岛)国际专利运营联盟成立

据介绍,该联盟将与日本国际特许事务所建立信息交流和互动机制,双方在新材料、新能源、高新技术、电子信息、机械设备核心技术研发等多领域进行深度合作与运营交易。

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纪洪波在成立大会上表示,联盟的成立切合了当前中国正在推行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需求,有利于促进先进技术和专利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对提升山东省乃至中国的创新创造能力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日本日荣国际特许事务所是联盟的副理事长单位和联盟倡导发起单位之一。该事务所所长森哲野认为,联盟的成立是一个伟大的创举,对将中国建设成一个让大多数民众通过创造新的经济价值活动达到致富的国家,具有开拓性的意义。(胡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