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佛影雕心·2015昆明佛教文化艺术研讨会在碧鸡关艺术区钱三毛艺术馆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佛影雕心·2015昆明佛教文化艺术研讨会在碧鸡关艺术区钱三毛艺术馆举行

活动现场。

庄严殊胜· 四时吉祥一一“佛影雕心.2015昆明佛教文化艺术研讨会”12月19日上午在碧鸡关艺术区钱三毛艺术馆举行。研讨会由昆明佛学研究会主办,钱三毛艺术馆、微言堂国学馆承办,云南碧鸡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圆通禅院大学堂协办。

在研讨会上,中国石影雕大师钱三毛就中国非遗文化---影雕艺术对佛学文化传播交流的积极作用及中国石影雕艺术源流暨在佛教造像中的独特魅力等进行了全面阐述。

与会专家学者就佛教造像文化和石影雕艺术在“一带一路”推进过程中,对昆明乃至云南及南亚、东南亚地区佛教文化、和平发展理念传播中的作用、佛教文化艺术对建设和谐社会的积极意义等进行了专题探讨。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文化 艺术
众怒 入侵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