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苹”安祝福公益活动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18日,由中国日报新闻发展中心川渝总部、达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成都高新区我为明天环保社共同发起的青年(大学生)公益行动——“苹”安祝福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启动。

据成都高新区我为明天环保社理事长黄建豪介绍,此次公益活动将于12月22日-24日全面展开,届时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义卖“苹安果”筹集善款。所得善款将用于成都贫困老人慰问行动和达州留守儿童关爱项目。

在义卖活动之后,将组织高校学生开展贫困老人慰问行动,在新年到来之际为老人们送去社会的关怀;同时也会征集志愿者一同前往四川达州,给留守儿童们送去新年祝福。

据悉,“苹”安祝福线上活动将通过微信、QQ和微博等平台进行,线下活动将主要集中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西南石油大学、四川文理学院、达州职业技术学院、西南财大天府学院、四川理工学院等川内高校举行。活动不仅旨在筹集善款,同时也借此契机积极号召广大青年大学生参与社会公益活动,践行青年责任。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绍全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公益不在于大小,而在于心,希望大学生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争做公益活动的先行者、践行者和推动者,让“善”的行动和信念传播开来。

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微传公益、西南财经大学(柳林校区体育社团创新创业中心)的爱心支持。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公益 成都
众怒 入侵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