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0万爱心善款温暖山区儿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18日晚,一场由颐彩集团发起的“慈善答谢晚宴”公益活动在大连举行,筹措的10万元人民币将定期全部捐献给四川大凉山以及大连市偏远地区的贫困儿童。

作为该项慈善活动的发起人之一,留德归国企业家曹馨予自2013年开始带领她的团队,坚持每年2次赴山区进行爱心奉献活动。由该企业员工和会员捐赠的干净衣被、书籍等每年都会运往四川大凉山以及大连周边的贫困地区。截至目前,“颐彩慈善行动”已累计捐赠近20万元的物资。

“可以帮助别人,给予他人所需要的,是一种很大的幸福。每年两次的慈善行仓促而匆忙,带去的物资也只能给予他们暂时的温暖。我们期望爱心活动能够继续开展,号召更多的企业,加入到爱心帮扶的队伍。少赚少捐,多赚多捐,我们做慈善不会盲目。要的是能更加持续地把慈善理念传承给下一代。”曹馨予说。

据了解,曹馨予团队目前已有企业志愿者百余名,保证了每年慈善行的人员力量。每年都会有3组团队从大连市出发去往山区需要帮助的地方。

(记者 张小敏)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爱心 捐款
众怒 入侵
乌镇时间:周鸿祎们累了 中国互联网更火了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