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同市公安局成功侦破特大绑架人质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同市公安局成功侦破特大绑架人质案

12月15日19时,大同公安机关连续七昼夜艰苦奋战,“12•08”特大绑架人质案胜利告破,安全解救两名人质,涉案五名犯罪嫌疑人悉数抓捕归案。

据大同警方介绍,2015年12月8日上午9时30分,云泉分局接受害人报案称:其丈夫李某被绑架,绑匪索要赎金500万。接报案后,云泉分局迅速展开侦查工作,并立即向市局报告。市公安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迅速抽调刑侦、技侦、网警、综警联合参战,成立专案领导组和指挥部,全警动员、多警联动、专业研判、合成作战,迅速开展侦破工作。

为尽快抓获其他三名在逃犯罪嫌疑人,大同公安机关发布全市通缉令,同时通过各种媒介组织群众提供线索。经多警种协调配合、综合研判,数昼不眠不休、冒雪奋战,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经审讯,五名犯罪嫌疑人对所犯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悉,大同市公安局于2015年6月18日亦成功破获侦破一起特大绑架案:“6•18”特大绑架案,案发仅9小时即安全解救年仅14岁的人质刘某,并将三名作案犯罪嫌疑人全部抓捕归案。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

为表彰大同市公安机关成功侦破“12•08”特大绑架人质案,山西省公安厅特发布《关于给大同市公安机关成功侦破“12•08”特大绑架人质案的嘉奖令》,对全体参战单位和民警予以通令嘉奖。12月18日上午,大同市公安局召开“‘12•08’、‘6•18’特大绑架案表彰会”,对两起特大绑架案的情况进行通报并予以嘉奖。(赵雁 王红保)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绑架
众怒 入侵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