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博能•兰韵文化艺术中心正式亮相南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18日,博能•兰韵文化艺术中心正式亮相南昌,负责人何俊飞表示:“兰韵文化艺术中心是以呈现中国特色文化为宗旨,整合相关资源,倾力打造的一个高端的、专业的、让收藏家与艺术家实现双赢的平台。亦致力成为江西特色文化品牌,对中国传统文化做到创造性的继承与创新性的发展,为江西特色文化的发扬、文化市场的建设提供新的机遇”。

兰韵文化艺术中心位于世贸路898号博能中心3楼,占地面积4000余平方米,古色古香的装修格调,功能多样的区域划分,各种各样的艺术品让人应接不暇。目前兰韵文化艺术中心收藏了泰斗级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王锡良、张松茂、珠山八友等在内数百位陶瓷大家作品逾千件。同时取得国家工艺美术大师张松茂陶瓷世家博物馆在全国的独家经营权。

当天,故宫博物院权威鉴定专家王建华,原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副政委王伟等政府部门领导和来自省工商联、大学院校的领导、专家、学者以及瓷坛泰斗王锡良、张松茂陶瓷世家、青年才俊万庆、海派书画大家宋明远等著名艺术家,共200多人参加了开业典礼。茶艺、舞蹈表演让人目不转睛,现场的义拍活动将整个气氛推向了高潮。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文化 艺术
众怒 入侵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