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韩国际电影节落户烟台 致力于打造文化产业合作基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韩国际电影节落户烟台 致力于打造文化产业合作基地
中韩国际电影节签约仪式。

12月18日,华安国际·韩国城项目发布会、中韩国际电影节签约仪式在山东烟台举行,标志着涵盖十大产业集群的华安国际·韩国城项目正式启航,同时也明确了中韩国际电影节正式落户烟台。

烟台市副市长杨丽表示,华安国际·韩国城和中韩国际电影节项目将成为烟台对韩国经济、文化友好交流合作的新平台和新纽带,推动烟台对韩各项合作再上新台阶。

韩国国家报勋处前任长官安洙燮说,中韩自贸协定签署后,中韩(烟台)产业园与韩国新万金产业园形成了“两国双园”的发展模式,推动两国间的投资及经济合作。中韩国际电影节在提升两国影视文化产业发展的同时,也标志着两国开启全产业链深度合作。

华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国安介绍,华安国际·韩国城项目总投资额1173亿元,涵盖现代物流、旅游、文化、商贸、金融、电商、科技、教育、医疗、养老等十大产业集群。

中韩国际电影节由韩国政府唯一文化电影机构“大钟奖”组委会、韩中国际电影节理事会与中韩国际电影节工作领导小组、华安集团共同成立“中韩国际电影节组委会”,筹备中韩国际电影节相关事宜。

据了解,中韩国际电影节将致力于建立文化产业合作基地,建立共同风险基金,促进中韩两国电影文化的交流与合作。(记者 赵瑞雪)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电影节
众怒 入侵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