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届四川省自驾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成都温江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18日,首届四川省自驾游产业发展大会在成都市温江区开幕,中国旅游车船协会、外省旅游局、外省自驾游协会、省内外知名自驾游企业代表等共计400余人参会。

据悉,首届四川省自驾游产业发展大会包括开幕式、首届四川省自驾游产业发展论坛、四川省房车露营节三大板块内容。其中,四川省房车露营节将是本次大会的一大亮点。

首届四川省房车露营节以“玩出花样•途在温江”为主题,分为四个活动板块,分别为自驾车篝火音乐会、“玩出花样•途在温江”露营嘉年华活动、“玩出花样•温江出发”应急救援保障服务的车队体验游、首届四川省房车露营节房车展。

四川省作为旅游大省,自驾车旅游市场发展迅猛。温江位于成都正西边,处于北上南下西去的重要位置,区内花木种植面积达20万亩,拥有3个30分钟的交通优势(到成都市区30分钟,到双流机场30分钟,到藏区旅行带30分钟),是川西旅游环线第一黄金驿站。据温江区委常委、副区长赵一贵介绍,今年1-10月,该区接待游客1238.43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42.39亿元,同比增长28.9%。

首届四川省自驾游产业发展大会将打造四川自驾游行业、产业发展的权威对话平台,解读行业发展规律和现象,会后将发布自驾游行业白皮书。此次会议旨在把握旅游、自驾游现在和未来的市场动向、自驾游产业集群发展趋势,深度挖掘自驾游消费群体的内心需求,促进自驾游市场持续健康发展。

本届自驾游产业发展大会由中国旅游车船协会、四川省旅游局指导,四川省旅游协会、成都市旅游局主办,四川省营地与自驾游协会、成都市温江区人民政府承办。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