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传播甘孜”新媒体平台和产品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四川省甘孜州委宣传部了解到,以“创新•跨越”为主题的2015“传播甘孜”新媒体平台和产品评选活动已正式启动。在本评选活动中,共有来自甘孜州内官方和民间近20个新媒体平台和50余个新媒体产品参与评比。

据甘孜州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甘孜州围绕群众工作和州文化旅游宣传的需要,逐步构建了一条涵盖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宣传传播矩阵。甘孜州委、州政府本着群众最需要什么服务,就提供什么服务的宗旨,大力号召各县各行业加大新兴媒体建设。近几年来,州内传统媒体、18个县和2个景区管理局先后建设起微博、微信、文字手机报、语音手机报等多类新媒体平台,各民生行业部门也纷纷发力新兴媒体,切实解决农牧民群众信息需求的问题。

参与此次2015“传播甘孜”新媒体平台和产品评选活的作品,包含微信公众平台、微视频、形象宣传片、公益作品等,最初提交申报的数量超过200多个,经过组委会筛选最终入围评选的平台和产品近80个。

对于本次评比活动入围的新媒体平台和产品,该负责人非常满意地表示,这几十个作品,是甘孜州新媒体发展阶段性成果的集中展示,更是当中的精华。“尤其是当中不少宣传片、微视频和公益作品,通过本次与州外专业团队的协作,既把准了甘孜文化的脉门,又展现了极高的拍摄、制作水准。”

据了解,甘孜各县、各行业充分利用微博、微信、微视频打造的形式多样的宣传平台和媒体产品,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这两年甘孜的游客总量逐年递增,今年全年旅游接待人次及收入同比上年双双增长30%,旅游经济总量在区域三大支柱产业中率先突破100亿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