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张裕巴保男爵酒庄获评国家4A级旅游景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张裕巴保男爵酒庄获评国家4A级旅游景区

张裕巴保男爵酒庄获评国家4A级旅游景区

从师市旅游局获悉:12月17日,经兵团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张裕巴保男爵酒庄旅游景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批准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位于石河子国家高新区的新疆张裕巴保男爵酒庄是以张裕集团公司第一代酿酒师巴保男爵命名的,酒庄整体建筑设计以19世纪法国古典风格为主。自2010年落户新区以来,新区管委会领导高度重视该旅游产业项目的进展情况,多次召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各相关职能部门也积极落实重大项目部门跟踪服务制,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确保了旅游项目顺利实施。目前酒庄已累计投资8.3亿余元,是一座集葡萄种植、葡萄酒生产与体验销售、文化传播、旅游观光、餐饮接待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庄园。

2015年伊始,管委会就把推进张裕巴保男爵酒庄申报国家4A级旅游景区创建列为重点工作,由新区的社会发展局负责对接跟进服务,经积极走访协调, 在师市旅游局的大力指导推进和支持下,自3月份以来,兵团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委派评定小组根据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7775-2003)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对张裕巴保男爵酒庄进行了多次实地检查,通过整改落实和复查,该酒庄旅游景区最终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

当前,酒庄以传播葡萄酒文化为基础,在严格按照国家4A级以上景区标准打造的具有浪漫法式风情的酒庄城堡内,新疆首个葡萄酒主题文化博物馆、DIY制作区及4D影院等文化旅游项目,让慕名前来感受张裕百年传奇、体验葡萄酒生命之旅的游客们流连忘返,每天前来参观体验、摄影的游客络绎不绝,这座座落在天山脚下的绿洲酒城堡已成为石河子地区旅游的新“热点”。该酒庄从2014年6月6日开启旅游项目之旅以来,现已接待疆内外游客近10万人次。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