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轮台县爱心商户请300名环卫工人吃免费早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轮台县爱心商户请300名环卫工人吃免费早餐
环卫工人们吃着热腾腾的爱心早餐。(热米兰•吐尔逊江 摄)

1218日早晨,纷纷扬扬的雪花给大地披上了银装,气温格外寒冷。而位于轮台县青年路的“一帆风顺”餐厅却显得格外温暖,餐厅老板艾萨江•阿不力孜邀请了300多名环卫工人免费吃早餐,为她们带来了一缕冬日暖阳。

轮台县连日来普降大雪,这可累坏了轮台县的环卫工人,每天清晨6点,当人们还沉浸在梦乡时,“城市美容师”们已走上街头开始清除积雪,在县城各条道路,随处可见一个个橘黄色身影在忙碌着,为保障车辆畅通和市民安全出行辛勤的工作工作着。

艾萨江•阿不力孜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环卫工人的不辞辛苦让他很感动,他总想帮助她们做点什么。

“因为要准备早餐,我每天起得很早,可环卫工人比我起得还早,大冷天的为我们清扫街道积雪,已经一个星期了。”艾萨江•阿不力孜说:“我就想为她们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报答她们,因为自己开的快餐厅就邀请他们吃的早餐,让她们暖暖身子。”

环卫工人古丽娜尔•曼苏尔说:“一顿热乎乎的早餐让我们的身体暖了,心里更暖了。下雪天清扫路面虽然冷,但看到社会上有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关心爱护我们,再辛苦也是值得的。”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