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八届世界酒店论坛琼州海峡峰会在海口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八届世界酒店论坛琼州海峡峰会在海口举办

12月18日上午,2015世界酒店论坛琼州海峡峰会在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开幕。(曾玉清 摄影)

第八届世界酒店论坛琼州海峡峰会在海口举办

12月18日上午,海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世文在2015世界酒店论坛琼州海峡峰会开幕式上致辞。(曾玉清 摄影)

第八届世界酒店论坛琼州海峡峰会在海口举办

世界酒店联盟副主席、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副会长张会发发表致辞。(曾玉清 摄影)

第八届世界酒店论坛琼州海峡峰会在海口举办

世界酒店联盟创世主席兼理事长、世界酒店论坛主席吴军林发表致辞。(曾玉清 摄影)

12月18日上午,“第八届世界酒店论坛琼州海峡峰会暨2015‘五洲钻石奖’岁末颁奖典礼”活动在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举办。200多位中外酒店业界精英人士、专家学者、行业管理者齐聚海口,就“酒店业发展新出路”论坛峰会主题进行深入广泛的交流和探讨。

海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世文在开幕式致辞介绍,海口获得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城市,不仅极大地创新了城市的旅游行业标准化运行机制,而且提高了海口市旅游企业管理和服务水平。目前,海口正在创建世界一流的国际旅游精品城市。2015年,海口将力争达到全市接待国内外过夜人数超过1220万人次以上,旅游直接总收入超过150亿元。他表示,此次世界酒店论坛琼州海峡峰会在海口举办,将更好的促进海口旅游酒店业的发展。海口市场潜力巨大,殷切希望企业家到海口投资办酒店,特别是高端和精品酒店。

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副会长、世界酒店联盟副主席张会发指出,面对大环境、面对不断变化的消费者,酒店业界也在积极转型,进行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最大限度保持酒店运营的质量与效益:比如“互联网+”、“酒店+”的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从数字礼宾到访问大数据,移动应用程序正在被用作一切。据了解喜达屋和希尔顿已允许客人通过手机办理入住手续;国内酒店业界也在“抱团取暖”,从华住酒店集团提出的“万店联盟”,到开元等六大酒店集团发起成立的“中国酒店联盟”,酒店业界正在做出携手应对寒冬的积极尝试与努力。此次峰会是世界酒店联盟八年发展历程中非常重要的一次活动,它及时把握世界酒店业动态和趋势,为业界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

世界酒店联盟创始主席兼理事长、世界酒店论坛主席吴军林在致辞时重点分析了国内外酒店发展的突出问题和发展新趋势。鲁能集团酒店管理公司、世界酒店联盟副主席周涛,韩国观光协会副会长、世界酒店联盟副主席崔硕浩,全国政协委员、世界酒店联盟联席主席李勇等在论坛峰会先后发表致辞。

下午的主报告会环节中,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创始人、名誉主任张广瑞,中国国家旅游局综合司原司长张坚钟,美国弗罗里达大学酒店管理学院研究生部主任赵金林,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咨询专家、上海财经大学旅游管理系主任何建民等中外业界顶级专家、学者,聚焦企业文化发展和“中国力量”探讨,围绕“特色与文化之下的酒店业思考”这一主题展开了精彩演讲,分享极具价值的理论和思想成果。

此外,峰会还进行了企业家对话环节,围绕“酒店品牌和酒店业主如何共赢”这一主题,他们的对话与演讲集中地表达出行业最新思潮,带来了精准的业界信息与独到的企业价值传播。

据介绍,2016第九届世界酒店论坛欧洲峰会将在比利时举办,世界酒店联盟驻欧洲工作中心局将成立。

据悉,本次峰会获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国家旅游局特别支持,由世界酒店联盟、旅游卫视、美国亚洲协会共同主办。(曾玉清)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