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徽天悦湾张杰主持中国旅居养老产业发展论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16日,《旅居养老服务机构评价标准》发布暨中国旅居养老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安徽盛世天源国际养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天悦湾养生度假区,成为全国首批六个旅居养老度假基地之一。

安徽天悦湾张杰主持中国旅居养老产业发展论坛

联盟成立之后,随即就中国旅居养老产业发展举行了《标准化服务与养老社区建设》主题论坛。全国老龄办副主任吴玉韶、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章国荣、中国老龄产业协会副秘书长宋巨明等领导出席。来自老龄宜居社区建设、养老服务、金融保险、旅游服务、老年产品用品研发销售等多个行业领域的20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

论坛由安徽盛世天源公司董事长张杰主持,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人居委员会副主任开彦、河源巴登新城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郑勇军等7家在旅居养老产业发展中运营较好的企业代表,围绕客群定位、标准化起草、市场和专业化服务标准、养老社区建设等议题展开探讨。

安徽天悦湾张杰主持中国旅居养老产业发展论坛
安徽盛世天源公司董事长张杰。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人居委员会主任开彦从当今旅居养老基地投资环境建设和人居的角度,发表了自己的见解。闰土咨询总经理岳瑞先认为,旅居养老需求显著,标准化的制定会让中国旅居养老联盟发展更快。浙江逸和源养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汝才良认为,养老需要资源的联合,养老不存在竞争,希望以互帮互助的精神做养老事业。他还提出旅居养老的“家的概念,医院的概念,酒店的概念,学校的概念”四个概念,留住老人。河源巴登新城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郑勇军从“养生、养心、养老”三个理念,阐述怎样选择项目定位。湖南康乃馨老年健康产业投资(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李正,阐述了医养结合、安全急救等方式对于旅居养老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性。北京维拓时代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医疗养老事业部总经理邸威、北京市老干部局活动中心副主任张明俊分别从标准和基地建设等方面畅谈了各自的见解和看法。

盛世天源公司董事长张杰在主持论坛过程中参加议题的探讨,他介绍了盛世天源公司三大发展战略:文化旅游战略、养老战略和大别山崛起战略。在天悦湾养生度假区养老基地的建设和服务上,推行“硬件软”和“软件硬”的措施。所谓“硬件软”,就是按照“人性化”倾情打造老年人的温馨家园,项目的每个环节、细节都能触动老人的心灵。所谓“软件硬”,就是把文化融入硬件中,天悦湾主张“以养生的方式养老”,利用大别山岳西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和高品质天然温泉,将项目融汇禅宗文化、中医文化、太极文化、戏剧文化、饮食文化等丰富的文化元素,让每个旅居和生活在这里的老人得到真正的“尊严”!

论坛气氛异常活跃,代表们畅所欲言,大量真知灼见必将助力中国养老事业。

大会期间,中国老龄产业协会老年宜居养生委员会授予安徽盛世天源国际养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中国旅居养老产业联盟副主席单位”称号。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