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郑州金水区国税局携手银行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12月18日电 近日,郑州恒信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的张伟东经理专程赶到郑州市金水区国税局,向国税人员表示感谢,他高兴地说:“国税局帮忙办理的30万元低息贷款,帮我度过了资金紧张的难关!”

张伟东所说的30万元低息贷款,是国税部门联合光大银行推行的中小企业“税银信”服务,将纳税人的税务信用与银行信用有效联结,针对积极缴税、税务信用评级好的中小企业纳税人,提供一定额度无抵押、无担保的信用融资支持。

自今年6月份启动以来,金水区国税局采取面对面、税银联合等多种形式开展此项惠民政策宣传,已联合银行发放贷款7639万元,惠及小微企业335户,解决了部分小微企业融资难的瓶颈,有效的促进了小微企业的发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