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百亿项目成功落地 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助力郑东新区

人民网程明辉 2015-12-18 13:41: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郑州12月18日电 (记者程明辉)日前,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单笔100亿郑东新区土地储备融资项目成功落地,不仅有效解决了郑东新区建设的资金需求,更为河南的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撑。

今年以来,面对经济下行、信贷收窄等多种不利因素的影响,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始终秉承“勇闯金融新路,诚当价值伙伴”理念,紧紧围绕河南加快建设粮食生产核心区、中原经济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三大国家战略”,积极创新金融模式与融资渠道,主动对接金融服务需求,克服种种困难,想方设法加大对河南经济建设的支持力度。作为最早与郑东新区建设牵手合作的银行之一,为了更好的支撑郑东新区发展,实现了100亿郑东新区土地储备融资项目的成功落地。

据了解,浦发银行郑州分行下阶段将积极落实河南省政府加快推进郑东新区建设的工作意见,把支持重大民生工程、基础设施建设等作为切入点,加快服务创新,拓宽融资渠道,加大信贷支持,为全面打造河南经济“升级版”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