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乐亭罐头”和“刘美烧鸡”登上2015北京食博会的大舞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乐亭罐头”和“刘美烧鸡”登上2015北京食博会的大舞台

乐亭特产刘美烧鸡参加2015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上的场景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2月18日电 “乐亭牌罐头”和“刘美烧鸡”作为乐亭知名特产登上了2015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的大舞台。

近日,2015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在北京开幕,唐山奇世食品有限公司和河北刘美实业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参展参会,宣传推广乐亭县品牌产品,与国际接轨。

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是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与德国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大型国际性食品专业展览会。参展商品包括精细食品、进口食品、乳制品、水果和蔬菜、肉制品和水产品、甜食、糖果及休闲食品等等。刘美烧鸡为清朝光绪年间刘俊首创,以口味绝佳、工艺独特、造型优美独树一帜享誉百年,畅销京津冀。“乐亭罐头”和“刘美烧鸡”深受乐亭老百姓喜爱,而且早就出口海外,外国友人也有口福品尝乐亭美食啦。

在乐亭县商务局的大力支持和组织下,两家企业积极准备,认真参展,与有意向者洽谈合作拓展市场,参加2015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不仅开阔了眼界而且推介了产品,关键是积累了宝贵的参展经验,一句话真是“太棒啦!” (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