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6公民无偿献血活动唐山乐亭3000多名群众参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6公民无偿献血活动唐山乐亭3000多名群众参加

图为乐亭群众踊跃献血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2月18日电 近日,唐山乐亭县2016年度无偿献血活动落下帷幕,乐亭县共有3000多名群众报名参加,贡献了自己的爱心。

据了解,此次献血活动中,献血处的门前每天都是长长的献血队伍,填写表格、测量血压、测量体重、抽血化验,忙而不乱,医务工作人员按照献血程序严格操作;献血志愿者们当中既有初次献血者,也有长期义务献血的爱心人士,大家都排好队秩序井然。

乐亭的医务工作人员给大家介绍说,定期适量献血不仅有助于身体健康,还可以增强人体的免疫力和抵抗力,更展现了公民们的社会责任,传递社会正能量。乐亭县对无偿献血工作进行了充分宣传,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正确认识献血活动,2016年无偿献血活动顺利完成。(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