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乐亭15所学校获“神华爱心书屋”14450册图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乐亭15所学校获“神华爱心书屋”14450册图书

教职工代表接受捐赠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12月18日电 近日,在唐山乐亭县第三中学举行了一个小而温暖的捐赠仪式,他们收到了“神华爱心书屋”捐赠的1597册图书,乐亭县第三中学2000名学生收获了新的精神食粮。据悉,“神华爱心书屋”共为乐亭县15所中小学校捐赠价值32.3万元的图书,共计14450册。

据悉,“神华爱心书屋”是由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与神华公益基金会为中国中小学捐赠图书的公益项目,致力于文化教育事业发展,致力于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致力于中国可持续发展,致力于全国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今天,在中国部分欠发达地区及少数民族偏远地区,物质基础相对匮乏,很多书籍仍然是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难以满足学生阅读需求。为缓解贫困地区读书难、看书难的状况,神华公益基金会于2011年设立“神华爱心书屋”项目,为贫困县区、革命老区以及急需图书的学校捐赠图书,以弘扬图书文化,培养和开拓青少年思维,促进民族地区经济、文化、教育发展。

据了解,一直以来,乐亭县团委、教育局致力于改善办学条件,丰富中小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此次乐亭团县委、县教育局积极争取团中央下属的中国光华基金会与民政部主管的神华公益基金会合作实施的重点项目“神华爱心书屋”共为乐亭县15所中小学校捐赠价值32.3万元的图书,共计14450册。(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